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堅有意負擔林哲瑄手術費用 富邦悍將回應了

2022/07/26 22:26

林哲瑄上週六美技撲接導致受傷,檢查結果為左肩關節唇撕裂傷,醫生建議動刀。(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上週六在新竹球場上演飛撲美技卻受傷的林哲瑄,昨初步檢查結果是左肩關節唇裂傷,明天還需要再評估是否動刀,若開刀,恢復期很可能長達8至10個月。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晚間在臉書發文表達歉意,強調願意負擔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也有所回應。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透過球團表示:「感謝中職蔡其昌會長、林智堅前市長、新竹市府及各界球迷朋友對於林哲瑄的關心及慰問,大家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球團會協助哲瑄進行最妥善的醫療處理及傷後復健,幫助哲瑄早日重回球場,展現最佳表現回報給球迷。」

關於醫療費用部分,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則表示,沒有健保給付的自費醫療費用方面,感謝林前市長的提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