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練習成功轉換到比賽 陳俊秀久違連兩場雙安

2022/07/26 22:47

陳俊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陳俊秀今天重返先發打線,3打數擊出2支安打,將近1個半月來首次連兩場雙安,陳俊秀很高興調整有收到效果,打擊的感覺越來越好。

包括去年,陳俊秀曾兩度贏得打擊王,但是本季打擊狀況始終不理想,打擊率最高只有0.289,上半季結束時下滑到只剩0.259。

陳俊秀表示,下半季開打前,針對上半季打擊的一些缺失進行調整,也和教練團討論,修正手部動作的細節部分,很高興練習的成果有轉換到比賽中,逐漸找回打擊的好感覺。

陳俊秀下半季出賽3場都有安打,上週六接替受傷的梁家榮守一壘,3打數擊出2安打,是6月29日以來首度單場雙安,也是7月3日後第1次有打點進帳,今天陳俊秀擔任先發第6棒,前2次打擊都安打,並選到1次四壞球,6月11、14日後首次連兩場雙安,打擊率回升到0.275。

雖然打擊手感回溫,陳俊秀本季的全壘打仍然掛零,陳俊秀表示,當然會想打全壘打,不過,全壘打可遇不可求,不可能場場全壘打,但是場場安打是有可能的,現在就做自己能做的事情來幫助球隊贏球,安打多了,全壘打自然有機會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