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甫獲2.47億簽約金 響尾蛇選秀榜眼首次練習就受傷

2022/07/27 08:00

瓊斯在本季被選中後曾為響尾蛇隊開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選秀會上被響尾蛇以榜眼籤選中的名將之子瓊斯(Druw Jones),今天傳出於首次打擊練習肩膀受傷,預計本季將不會再上場。

瓊斯是名將安德魯.瓊斯(Andruw Jones)的兒子,是本屆數一數二的大物球員,同時他也遺傳到父親10屆金手套的功力,在防守上獲得球探報告高達70分的高分肯定(計分採取20-80,50為平均),他在被選中2天後就獲得響尾蛇818.94萬美元(約新台幣2.47億)簽約金加盟。

不過今天傳出瓊斯在首次打擊練習時就受傷,預計今年將不會再打球的消息。響尾蛇農場總監表示:「看起來他應該會休息一小段時間。」後續也指出瓊斯已經接受初步檢查,接下來將會與醫生進行會面來決定下一步的行動。

瓊斯不是第一位肩膀受傷的球隊大物,去年第6順位被選進的游擊手勞拉(Jordan Lawlar)就因為接球時弄傷左肩並動刀,而2019年首輪第16順位的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也曾在本季初開轟時拉傷肩膀肌肉,好在兩人都能夠強勢回歸。而農場總監提到瓊斯的傷勢表示,這不會顯著影響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