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交易大限前主場最終戰 兩位強打的擁抱盡在不言中

2022/07/27 08:25

康崔拉斯與哈普賽後在休息區擁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季交易大限將在台灣時間8月3日截止,小熊強打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外野手哈普(Ian Happ)都是極有可能被球隊放上交易桌的對象,他們今在大限前最後一場主場賽事結束後擁抱,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同時身處這座球場的主場休息區。

小熊今在主場迎戰海盜,接下來將展開客場7連戰,分別作客巨人與紅雀,因此今天也是風城軍在交易大限前最後一場主場賽事,兩位被認為可能不會再隨隊回到芝加哥的打者康崔拉斯與哈普,上場都獲得球迷熱烈掌聲。

尤其是康崔拉斯,這位小熊2016年冠軍的最後一位核心成員,陸續看著巴耶茲(Javier Báez)、瑞佐(Anthony Rizzo)、布萊恩(Kris Bryant)被送往他隊後,他可能也將面臨相同命運,「如果小熊可以因為我得到很好的包裹、讓球隊變得更好,他們就會這麼做(交易)」他說,「我也會很開心能夠幫助一支不同的球隊奪冠。」

「如果(交易)沒有發生,我也會很高興能留下來與這群隊友待在一起,」康崔拉斯說,「繼續試圖讓大家變得更好,當一個好的領導者,無論場上與場外都是。」

小熊今以4:2擊敗海盜,康崔拉斯賽後在場上致意時,一一與每位隊友擁抱,當他回到休息區時,哈普站在那裡等著他,隨後兩人擁抱了將近15秒。

「我跟Willson並肩作戰很久了,」哈普後來表示,「可以在那裡給他一個擁抱,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