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年輕左投衝擊交易市場? 傳陣中所有人都能賣

2022/07/27 08:53

老虎年輕優質左投史庫柏爾傳出可能被交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年輕左投史庫柏爾(Tarik Skubal)在本季投出亮眼成績,不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他有可能成為球隊的交易籌碼。

報導指出,一位球團人員透露老虎幾乎所有人都能賣。且有人推測老虎打算採取投機主義,在透過賣出史庫柏爾來獲得大量的報酬,因為若他出現在交易市場上,將會影響紅人王牌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與運動家王牌蒙塔斯(Frankie Montas)的交易,想要補強先發投手的競爭球隊將可能轉而與老虎談交易。

不過目前老虎總管拒絕針對上述言論進行評論。

羅森索點出,考量到球隊的輪值需要,以及老虎目前預計又要迎來連續第6個勝少敗多的賽季,賣掉史庫柏爾的舉動可能有點不切實際,但就像是許多球隊一樣,老虎可能會考慮接受能夠讓球隊變得更好的交易提案。

目前傳出道奇、紅雀有望爭取先發投手,甚至遊騎兵與金鶯都還有可能為了2023年爭取還有控制權先發投手,由於老虎的先發打者的陣容表現不佳,他們也不是不可能透過賣掉史庫柏爾這樣優質的先發投手,來獲取更多的天份。

史庫柏爾與卡斯提歐和蒙塔斯相比,有著更長的控制權也更年輕,史庫柏爾還要一年才會進入薪資仲裁,球隊可以控制他到2026年,而其餘兩人則都只能被控制到2023年。

如果老虎不打算賣掉史庫柏爾的話,羅森索也指出,他們在交易大限前還是可以考慮賣掉幾位後援投手,像是夏芬(Andrew Chafin)、富爾默(Michael Fulmer)、希梅涅茲(Joe Jimenez)以及2屆明星終結者索托(Gregory Soto)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