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表明離隊意願後首度露面 與曼聯商討未來動向

2022/07/27 10:17

C羅自拋出離隊意向後首度回到曼聯訓練基地,試圖與球隊商討未來動向。(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自月初向母隊提出離隊請求後,接連因個人因素缺席球隊季前海外巡迴賽。不過他於本週二現身曼聯訓練基地,與球隊商談未來動向。

現年37歲的C羅逐漸步入球員生涯尾聲,因此他一心希望能夠再戰歐冠賽場。曼聯上個球季開高走低,最終僅以英超第六坐收,無緣歐冠舞台。而C羅上季為曼聯出賽30場,踢進18球,個人表現也是近十年來新低。

由於C羅與曼聯的合約至少到2023年,且握有球員選項。當他拋出離隊消息後,曾陸續傳出各大豪門球會如切爾西、巴黎聖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等球隊,有興趣網羅這名明星前鋒,卻都一一遭到否認。

根據《ESPN》報導指出,另一種對雙方有利的方案則是:曼聯將C羅租借給英超以外的球隊,以減輕球隊薪資負擔,但對方必須支付C羅高達50萬英鎊(約2000萬台幣)的週薪。

對於上述種種傳聞,曼聯總教練坦赫格(Erik ten Hag)一再強調,球隊已將他納入新賽季的藍圖中,雙方也於離隊風波前進行過談話。然而,週二C羅前往曼聯訓練基地的期間,兩人並未針對此議題進行更進一步的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