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除了「魚王」都可以談! 馬林魚紮實先發好手賣相佳

2022/07/27 10:51

艾爾康塔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交易大限即將來到,各種謠言也開始升溫,今天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馬林魚預計除了王牌投手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以外,所有人都不是非賣品。

美媒分析,除了現任魚王艾爾康塔拉外,年輕野手奇森姆(Jazz Chisholm Jr.)可能也不會被賣掉,因此先發投手羅培茲(Pablo Lopez)預計會是馬林魚隊最具吸引力的籌碼。

《邁阿密先驅報》記者透露,馬林魚雖然沒有很積極拍賣羅培茲,但現在已經不會拒絕那些對他感興趣的球隊所打的電話,而馬林魚希望能夠在明年增加一名不錯的左打者進先發打線當中。

羅培茲本季才進入第一個仲裁年,薪水僅245萬美元,他在最近3個賽季都繳出不俗的成績,防禦率皆為3出頭,近2個賽季都有至少19場先發,去年因傷僅投20場先發,本季19場先發拿下6勝5敗,防禦率3.14,109局投球送出107次三振。

羅培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