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地鐵大戰力克洋基 阿隆索期待世界大賽交手

2022/07/27 11:21

大都會搶下地鐵大戰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在主場迎戰洋基進行地鐵大戰,大都會靠著艾斯柯巴(Eduardo Escobar)首局的致勝2分彈,終場以6:3氣走同城勁敵。

賈吉(Aaron Judge)今首局就從大都會先發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手中轟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下一棒瑞佐(Anthony Rizzo)「背靠背」開轟,助隊取得2:0領先。洋基先發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還沒上場就獲得隊友火力奧援,卻無法守住戰局,馬提(Starling Marte)先轟出陽春砲,接著蒙哥馬利再連挨林多(Francisco Lindor)、阿隆索(Pete Alonso)兩支長打,讓大都會一舉追平比數。

賈吉。(美聯社)

蒙哥馬利亂流還未結束,兩出局後又被艾斯柯巴(Eduardo Escobar)轟出中左外野方向超前兩分彈,打完首局大都會取得4:2領先。

大都會3局再藉洋基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失誤攻下第5分,洋基則在下一局靠拉梅修(DJ LeMahieu)的滾地球送回跑者,緊咬比數,兩隊隨後一路維持兩分差直到第8局,麥克尼爾(Jeff McNeil)突破近期19支0的低潮,從洋基第6任投手阿布瑞尤(Albert Abreu)手中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助隊鎖住勝利。

大都會去年在6場地鐵大戰中拿下4勝,今天也順利拿下2連戰的首勝。根據《ESPN》,這是兩隊自2015年4月後,史上第二次以分區龍頭身分交手,兩支勁旅除了離季後賽愈來愈近,也不無可能在世界大賽碰頭,對此今天3支3的阿隆索也表示,「如果我們在11月對決一定會很棒,如果真的發生,整個城市應該會陷入瘋狂。」

阿隆索。(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