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還盜三壘! 天使近3戰2勝(影音)

2022/07/27 11:41

大谷翔平開轟還盜三壘。(本報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與皇家之戰,在大谷翔平開轟帶動下,終場6:0擊敗對手,近3場比賽拿下2勝。

大谷翔平在4局開轟為球隊先馳得點,5上雖然天使在三壘有跑者,大谷翔平敲出高飛球後沒有回來,但接下來皇家馬上暴投送分,天使2:0領先。7上皇家在1出局,二壘跑者盜上三壘後選擇故意四壞大谷翔平,接著沃德(Taylor Ward)被觸身球擠成滿壘,倫吉佛(Luis Rengifo)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接著阿德爾(Jo Adell)又在滿壘時被觸身球擊中,幫助天使單局灌進3分,取得5:0領先。

8局大谷翔平1出局一壘有人時再度獲得保送上壘,單場第三度上壘,可惜下棒打者沃德敲安,但安打球打中二壘往三壘跑的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形成妨礙守備出局,接下來沃德與大谷翔平雙盜壘,大谷跑出本季第11盜上三壘,沃德則跑出本季第3盜上二壘,但該局天使未能再進帳分數。9上史塔西(Max Stassi)陽春砲炸裂,助隊取得6:0領先。

終場天使以6:0擊敗皇家,近3戰拿下2勝,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敲出1安打,是本季第21轟,並獲得2次四壞保送上壘,跑回2分,打擊率上升到2成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