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普林格滿貫砲轟垮紅雀 藍鳥7連勝寫兩大罕見紀錄(影音)

2022/07/27 12:04

史普林格(右)轟出滿貫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在主場迎戰紅雀,在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轟出生涯第7發滿貫全壘打的帶領之下,以10:3大勝紅雀,近期拉出7連勝。

紅雀來到多倫多出賽,陣中兩名強打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及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都因未施打疫苗在限制名單無法出賽,打線火力短缺之下僅靠卡爾森(Dylan Carlson)開轟雙安貢獻2打點以及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適時安打,攻下3分。

反觀明星賽後團隊火力大爆發的藍鳥,今團隊合計掃出14支安打,除史普林格5打數3安打、包括一發滿貫砲外,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也在2局敲出超前2分砲,本季第21轟出爐。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藍鳥成為1933年明星賽開辦以來,繼2006年勇士隊後,史上第二支能夠在下半季前4場攻下50分的球隊;另外,藍鳥在上半季結束前更換教頭,與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分道揚鑣,由板凳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代班至球季結束,而他也不負所托帶出8勝1敗的佳績,也讓藍鳥成為美聯史上第一支同季在兩任總教練底下都分別寫下7連勝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