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超》灣區翼龍網羅兩名前NBA球員 力拚總冠軍

2022/07/27 12:48

尼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東亞超級聯賽首季將在10月點燃戰火,其中由中國和香港組成的灣區翼龍,今天宣布簽下兩名有NBA資歷的球員尼克森(Andrew Nicholson)以及鮑威爾(Myles Powell),為新賽季做準備。

灣區翼龍日前公布由香港和中國球員組成的本土球員10人名單,將由率領澳洲男籃奪下東京奧運銅牌的名帥戈爾(Brian Goorjian)執掌兵符。今天灣區翼龍宣布簽下兩名前NBA球員,尼克森以及鮑威爾。

加拿大籍前鋒尼克森,過去在NBA的5個賽季裡先後效力於魔術、巫師和籃網。他的菜鳥球季出賽78次,場均雖不到16分鐘,但平均貢獻7.8分。此外,他還是國際大賽的常客,曾代表加拿大國家隊多次征戰國際賽事,他先前效力於KBL的大邱飛馬。

「尼克森是我們關注了很久的一名球員。」灣區翼龍總經理劉全勝說:「儘管他的身高在球場上具有不可否認的優勢,但他的技術和比賽態度才是真正吸引我們的地方。他在內線的存在感極強,同時也具備一定的外線能力,我們相當期待他的加入。」

另一名好手鮑威爾,將和尼克森一起在新賽季身披灣區翼龍球衣亮相。鮑威爾曾與費城76人簽下一份雙向合約,出戰14場比賽,他也曾在2019年代表美國男籃征戰在秘魯舉行的泛美運動會,並獲得銅牌。

總教練戈爾說:「鮑威爾 是一名出色的年輕得分後衛,他有著輝煌的大學生涯,並且從G聯賽打進了NBA,非常開心他選擇為灣區翼龍效力,並視其為重返NBA的捷徑。」

鮑威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