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意外人選! 傳洋基與白襪都想買海盜先發左投

2022/07/27 13:33

昆塔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FanSided》記者穆雷(Robert Murray)報導,洋基與白襪兩支球隊在交易大限前,打算爭取海盜先發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

昆塔納曾待過白襪隊並且是當時球隊中最好的先發之一,他在2013至2016年,每一年都可以至少投200局,且防禦率在3.51以下,只不過他在2017年做為交易籌碼被賣到小熊,而白襪則獲得4名小聯盟球員,其中包含本季球隊的王牌投手席斯(Dylan Cease)以及現今主力外野手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當時兩人都是百大新秀。

而昆塔納在離開白襪後的表現就不如預期,在小熊4季留下33勝23敗,防禦率4.24的成績,隨後輾轉待過天使、巨人,但防禦率都破6且一度被轉為牛棚投手,本季他在海盜擔任專職先發,19場先發拿下3勝5敗,防禦率3.70。

儘管昆塔納的數據依舊不漂亮,且海盜在本季幾乎不會讓他投到第三輪,但美媒指出,對於競爭季後賽的球隊,昆塔納吃局數的能力多少還是對輪值有所幫助,此外他本季的薪水也才200萬美元,接手他之後要付的薪水大概也只剩下80萬美元,對球團來說並不是難以負擔的數字。

此外穆雷也表示,除了白襪與洋基對昆塔納感興趣外,另一位潛在的追求者是藍鳥隊,因為菊池雄星在本季的表現不佳,但若在網羅昆塔納後菊池雄星反彈,那昆塔納可能就會被調往牛棚。穆雷也提到,海盜陣中的兩位明星球員雷諾斯(Bryan Reynolds)與終結者貝納(​David Bednar)都不太可能被賣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