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一指名終結者!呂彥青最快今晚寫兄弟另類紀錄

2022/07/27 13:33

呂彥青。(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手肘發炎,終結者由2021年第一指名呂彥青頂替,他連2戰關門成功,今對味全龍若再進帳救援成功,將追平隊史本土左投最多救援紀錄。

呂彥青在24日首度9局後援登板,由於製造一次雙殺,投出變相3上3下,昨對富邦悍將秋風掃落葉,連續製造3個出局數,連續2戰拿下救援成功,適應守護神職位非常迅速,還沒被敲過安打。

中信兄弟隊史左投僅張士凱、洪宸宇、邱品睿、鄭佳彥、彭識穎和呂彥青6人有過救援成功紀錄,以彭識穎生涯3次最多,呂彥青今天再奪救援成功,將成為隊史並列最多救援的本土左投。至於隊史最多救援左投是庫倫的70次。

中職史上生涯累積最多救援成功的本土左投是沈鈺傑的36次,接著為倪福德34次、郭泓志31次,未來若呂彥青固定終結者,這些都是可挑戰的目標。

兄弟隊史左投救援成功排行榜

1 庫倫 70次

2 湯瑪仕 59次

3 泰德 13次

4 瑞奇 4次

5 彭識穎 3次

6 呂彥青、鄭佳彥、麥特 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