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受傷 林智堅:未來若有可協助的部分希望能盡一份力

2022/07/27 13:46

富邦悍將林哲瑄受傷,林智堅承諾未來醫療上如果有任何可以協助,他希望能夠盡一份力。(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賣命飛撲接球,造成左肩撞擊地面傷,經檢查確定是左肩關節唇破裂,可能需要開刀。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27)日出席桃園市商業會會員代表大會受訪表示,昨天第一時間聽到林哲瑄的情況,馬上致電給領隊林華韋表達關心,也希望在未來醫療上如果有任何可以協助的部分,他希望能夠盡一份力,也祝福林哲瑄早日康復,早一點回到球場。

被問及新竹棒球場改善驗收及何時開賽問題,林智堅表示,新竹市政府在這段期間已經組成改善小組,邀集球員工會、也邀集相關工程團隊、邀集中職參與,相信新竹市政府一定會在最快時間把球場修復好,比較重要的是球員安全最重要,在這前提之下,球場如果沒有完全修復好,不會開賽。

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臉書稱林哲瑄「旅長」挨轟、發文致歉一事,林智堅說,現在大家最關心的是林哲瑄能否早日康復,其他的問題應該不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