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傳言影響不了大谷翔平 代理主帥驚豔「從來沒見過」

2022/07/27 14:07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大谷翔平的名字也不斷被提及,今日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在受訪時提到大谷翔平完全不會因交易謠言而動搖,依舊專注在賽場上。

美國時間8月2日下午6點是大聯盟的交易大限,不過至今仍未出現重大交易案,但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與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兩人可能被球隊賣掉的消息卻不斷出現在各大主流媒體的討論當中。

被捲入眾多交易流言,大谷翔平還是不斷在場上繳出好表現,今天他就單場3度上壘還敲出本季第21發全壘打,跑出第11次盜壘成功,幫助天使在最近的3場比賽贏下2場。

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是我見過最專注也最認真準備比賽的選手,不論是我球員時期或者是現在當教練的時候,都沒有見過這樣的選手。」奈文表示,大谷翔平不會為近期的交易傳言動搖,「他每天、每一場比賽都專注於如何贏下勝利。他會來我身邊,告訴我做為一個團隊,我們有哪些地方可以改進,他真的是個令人吃驚的傢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