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撲球受傷 賴香伶:若職涯中斷,林智堅能負責嗎?

2022/07/27 14:54

立委賴香伶表示,球員的職涯是林智堅負不起的責任。(資料照)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新竹市立棒球場啟用後爭議不斷,甚至造成富邦悍將林哲瑄在飛撲接球時受傷,經查確定為左肩關節唇破裂,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願意為林哲瑄的醫藥費負責,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賴香伶抨擊,如果造成球員生涯的中斷,「你能負責嗎?你負得起嗎?」直言球員的職涯是林智堅負不起的責任。

新竹市政府昨坦承棒球場未完成驗收就舉辦比賽,新竹地檢署今日證實,此案已經分案展開調查。賴香伶表示,新竹地檢署已經分案調查,他們應該會查得非常詳細,整個過程中,大家很詫異的是,沒有驗收完成的球場居然可以開賽。

賴香伶指出,雖然《政府採購法》有規定,如果是非屬重要、有先行使用的必要,可在驗收前,由首長簽核或授權相關人員核准後進行,但球場有哪部分是非屬重要、可以先行使用的?球場草皮、場內水溝、紅土或黏土比例與混合情況,當然都很重要,質疑新竹市立棒球場的重啟是否有違反《政府採購法》的嫌疑。賴香伶也表示,他相信此案在《政府採購法》與驗收程序上都有相當的違失,希望地檢署能儘速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