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叫林哲瑄旅長 張善政坦言:這是我的錯

2022/07/27 15:35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排左4)與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前排右3)成立聯合服務處。(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下午出席八德區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服務中心揭牌儀式,針對他在臉書稱林哲瑄為「旅長」,他坦言,這是他的一個錯誤,他向大家表示歉意,「非常歹勢」,希望林哲瑄早日康復。

至於林智堅的論文事件,他強調,在學校已經成立委員會的時機點上,他們不應干預,希望別用政治干預學術,讓學校有充分的自主權,以維護好學術倫理。余政煌已出面說明,他希望更多更多細節讓大家知道,才知道論文事件是怎麼一回事,他一直強調「政治人物,誠信比學問重要」,相信民眾了解相關資訊後,心中那把尺將更容易去斷定、衡量。

張善政強調,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已表達善意,只要所有人能團結一起,選戰氣氛很快就能帶起來,除了與楊朝偉成立聯合服務處,未來也還會有與其他參選人共組的聯合服務處。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4)與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右3)成立聯合服務處。(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