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自私又愚蠢!」 休息室暴怒狂砸的巨人球星坦言後悔

2022/07/27 16:47

巨人29歲明星左投羅冬(右)今主投6局,包含被敲2發全壘打在內,失掉5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29歲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今天主投6局,包含被敲2發全壘打在內,失掉5分,終場巨人在客場以3:7不敵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羅冬在比賽中數度暴怒,不但在休息室砸手套,更在休息室踢球棒發洩,卻K中自己的隊友。羅冬賽後坦言,自己的行為自私又愚蠢。

近兩年都入選明星賽的羅冬,此役2局下被響尾蛇打者阿爾坎塔拉(Sergio Alcantara)擊出兩分砲,該半局攻守交換時,羅冬拿著手套在休息室狂砸發洩,一旁的隊友差點遭受波及;第5局結束後,羅冬走回休息室踢球棒發洩,卻K中巨人隊友艾斯查達(Thairo Estrada)的小腿,讓他立即上前關心隊友。

巨人29歲明星左投羅冬。(美聯社)

巨人隊官方報導,羅冬賽後表示,「打中我的隊友,可能還是我們球隊中最好的隊友,這是一個自私的行為,是無法接受的,也不該發生...我覺得很愚蠢。」;艾斯查達則是說身體無礙,而且羅冬也道歉,這件事發生後兩人都沒事,但他不想進一步討論這事。

「那些是他的隊友,如果他無法在這些情況下控制情緒,有人會受傷。」巨人隊教頭凱普勒(Gabe Kapler)表示,他認為有些動作不應該出現,像是砸手套、或是踢球棒,「可能有點過頭了」,而這些動作應該要被淘汰。

「當隊友和教練都處於危險中,這是不該發生的。」凱普勒說,「我們討論這事,並會努力克服它。我們會支持他度過難關。但正如我所提捯的,他完全應負責任,他明白這種事不該發生。」

羅東今投6局送出10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但挨了2轟,共失掉5分,吞下今年第6敗,賽後防禦率為3.18。巨人隊輸球後,戰績48勝49敗,球隊勝率相隔15個月後首次跌破五成勝率。

巨人隊教頭凱普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