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22歲台灣新生代希望!林俊易強勢獲選BWF單周最佳殺球(影音)

2022/07/27 16:06

林俊易。(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台北公開賽落幕,22歲的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在本屆扳倒2號種子、學長王子維,挺進男單4強,他的強勢表現今天也入選了世界羽聯(BWF)盤點的單周最佳殺球。

來自屏東的林俊易在19歲那年便一鳴驚人,一路從資格賽過關斬將,拿下超級300美國公開賽的冠軍。雖然此後因為疫情以及膝蓋傷勢沉寂2年,但本月的新加坡賽他與印尼一哥金廷鏖戰3局惜敗、台北賽又讓國人現場見識到他的好表現。

除了8強擊敗王子維,他在4強戰對上日本好手奈良岡功大的一記下壓,也入選BWF的本屆最佳殺球。另外兩球則由本屆混雙冠軍、香港好手李晉熙,以及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獲選。

賽後,就連王子維也替林俊易背書:「他攻擊真的很強,連外國對手也很害怕。」

會不會成為台灣男單主力接班人?林俊易不願多想,現階段他的目標就是今年內世界排名要衝進前50名。

在台北賽闖進4強、進帳4900積分之後,林俊易本週的最新世界排名竄升17個名次,來到世界第6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