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國手級林郅為加盟鋼鐵人 回來原因是「密切接觸」

2022/07/27 16:39

林郅為(左)加盟高雄鋼鐵人,球團總經理高景炎(右)送上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高雄鋼鐵人今天記者會,隆重介紹新加盟的林郅為,以及林柏豪、總教練格魯諾維奇、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總經理高景炎,其中林郅為擁有國手資歷,且上季還赴日深造,只是卡在語言不通,加上鋼鐵人拋出網羅意願,在這樣的密切接觸下就決定返台延續籃球路。

原屬SBL台銀的林郅為,過去在國內打過台銀、富邦勇士等,在去年決定赴日,加盟日本B.League福岡新銳,雖然球隊配有翻譯,但其實還是有著語言隔閡,生活上就必須靠自己。

林郅為和福岡新銳僅簽1年約,原本也有想續留日本繼續打,直到約5月後來接到鋼鐵人的電話,他笑說,講中文真的比較親切!

除了鋼鐵人之外,林郅為其實還有其他球隊徵詢,但最後仍決定到高雄,畢竟鋼鐵人的管理階層一直跟他保持密切聯繫,且可以攜手過去效力台灣隊的隊長呂政儒及好友周儀翔等。

旅日1年的林郅為,仍建議後進可以嘗試旅外,畢竟能增廣見聞,而他在上季雖然機會不多,但期間上場都必須對抗對手的洋將、亞洲外援等,讓自己對抗長人更有經驗,也希望他的高度可以幫助鋼鐵人。

高雄鋼鐵人林郅為。 (記者陳志曲攝)

林郅為加盟高雄鋼鐵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