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度拒絕退場的洋基左投 賽後直言「我很爛!」

2022/07/27 18:39

洋基左投蒙哥馬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地鐵大戰」二連戰首場比賽,洋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僅投2.1局失5分,洋基終場在客場花旗球場(Citi Field)以3比6輸球。蒙哥馬利在比賽中一度拒絕退場,賽後他表示自己表現很爛。

蒙哥馬利首局就遇到亂流,包含挨了2轟在內,單局失掉4分。第3局因隊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傳球失誤,讓大都會再拿1分。該半局1出局大都會攻佔一、二壘,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這時上場決定換投,蒙哥馬利先是說:「WHY?(為何)」,接著才退場。

蒙哥馬利總計用71球只投2.1局,失5分4分自責,吞下今年第3敗,賽後防禦率為3.50。蒙哥馬利近7場先發的戰績為0勝2敗。

洋基左投蒙哥馬利。(美聯社)

「我想繼續待在場上,但我很爛。」蒙哥馬利賽後表示,「很顯然,我需要被換下場,只要有需要,我已經準備好盡可能多投球了。」蒙哥馬利提到,「我們不可能整年都做到完美,若你有30場先發,你就會有5次糟糕的表現。」

布恩則是說,「這就是蒙哥馬利,他總是想要這顆球。無論是投得好,或是像今晚這樣陷入掙扎,他都想要競爭。但在那個時候,對方對他的那種打擊狀況,我只是覺得是時候了。」

談到這場比賽的投球內容,蒙哥馬利指出,「我覺得自己投的球不錯,但他們肯定對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比賽計畫,這是很棒的打線。我必須變得更好,如果我想製造讓對手揮空,他們總是把球打懲界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