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奪牌1年了! 楊勇緯不忘初心 鄭怡靜:持續帶著1年前的拚勁參賽

2022/07/27 17:24

楊勇緯、鄭怡靜紛紛發文回顧一年前的奪牌時刻。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已經隔了一年,台灣好手們近日紛紛在社群軟體發文回顧心情,回憶起來還是有滿滿感觸。

2021年7月24日,「柔道男神」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組一路過關斬將,雖然最終在金牌戰不敵地主優勢的日本好手,但奪下銀牌已經刷新台灣柔道奧運紀錄,更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在奧運第一天就有獎牌進帳。

楊勇緯日前在IG寫下,對於奪牌已經過了一年的心情:「繼續努力!!在自己熱愛的世界裡發光,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過程不忘初心,結局體驗價值。」

隔天的7月25日,19歲的羅嘉翎從中午起連過三關,最後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擊退尼日選手,勇奪台灣隊的第二面獎牌。羅嘉翎昨天在臉書發文:「一年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謝謝大家還這麼支持我,我會繼續努力。」

再隔了一天的7月26日,「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在銅牌戰擊退法國組合,幫助台灣睽違21年再於桌球項目奪牌,而且也是首度由台灣純本土桌球選手拿下獎牌。

鄭怡靜在臉書上寫下:「2021年的7月26日•臺灣時間晚上八點多 我永生難忘的一天。2022年的7月26日•臺灣時間晚上八點多 我持續帶著1年前那個拚勁參賽。#活到老打到老」

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這些台灣好手的努力,「繼續加油,帶給國人更多感動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