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鎖定自培人選 今年選秀球員不會拉上一軍

2022/07/27 17:53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中職季中選秀樂天桃猿選了8輪,全部指名高中應屆畢業選手,近期球團將展開談約工作,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明,本季他們都不會在一軍亮相。

今年選秀桃猿首輪指名穀保家商捕手宋嘉翔,次輪選平鎮高中一壘手陳佳樂,接下來依序選劉家翔(穀保右投)、邱緯綸(穀保左投)、林耀煌(高苑外野手)、董順傑(大理內野手)、洪敏暘(三民外野手)、舒治浩(陽明右投)。

曾豪駒表示,基本上今年不會將這8人拉上一軍,畢竟高中生剛進來,身體素質和觀念還要再加強,會先在二軍磨練。

今年有不少球員落選,但仍可以自主培訓選手身分加入球隊,等待升格正式球員的機會,曾豪駒透露,目前球隊有鎖定1、2名自培選手,內外野都能守,投手部分還在觀察,也有自培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