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大優勢一度成缺失 宋晟睿重回一軍談調整過程

2022/07/27 18:44

宋晟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外野手宋晟睿去年初上一軍,就以頂尖腳程和守備能力,吸引球迷目光。不過,今年季初他沒能卡位固定先發,守備和跑壘這些本該是強項的項目,都出現缺失,讓宋晟睿坦言:「明明都是優勢,卻好像不會打球了。」

宋晟睿因隊友確診的關係,遞補疫情傷兵今天上一軍,在此之前,他今年在一軍僅有4場出賽、打擊率1成43。宋晟睿說:「那時候表現確實很不好,下去二軍那天就有心理準備了,也知道自己應該好好做調整,慢慢調整心情,不要急著想馬上突破,反而應該把想法先預設好。」

宋晟睿舉例,他在二軍發動9次盜壘皆成功,就是因為學習到,各種狀況都應該先在心中想好策略,打擊也是相同的狀況。宋晟睿說:「季初覺得好不容易上來,急著就想表現,現在心裡想的比較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