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善政坦言少看台灣職棒 選上市長會重拾棒球熱度

2022/07/27 19:04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到台北接受廣播節目專訪。(POP radio《POP大國民》提供)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臉書用較負面的「旅長」綽號稱呼受傷的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挨球迷批評,張善政事後道歉,也在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坦言,比較少看台灣職棒,但如果選上桃園市長,可重拾對棒球的熱度是好事。

 張善政今傍晚到台北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昨晚在臉書上稱呼林哲瑄為「旅長」挨批的事件,張善政再度道歉,也表示他小時後因威廉波特少棒賽「迷死了」棒球,在美國唸書時有看大聯盟和NBA,但回台灣後,多年來很忙碌,確實比較少看台灣職棒。

 張善政表示,身為桃園市長,絕對要大力在桃園建立棒球基地,因為職棒很多選手出自於桃園,棒球絕對要變成桃園的強項運動。「我喜歡棒球」,但因為客觀因素比較沒時間看,現在開始,如果可以選上桃園市長,可以重拾對棒球的熱度,是很好的事。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面臨諸多爭議,張善政說,他希望選民選舉不是靠「刪去法」,而是真的認為值得投,目前桃園在關鍵點上,選好人和不對的人,將來會差很多。

 張善政提到,有的縣市長上任,會否定前任,而桃園市長鄭文燦施政有好的地方,也有要補強的地方,他不會因為藍綠不同就否定好的地方,他絕對會是不分藍綠的首長,如果他當選後有好的政策,民意力量夠大,相信後來接手的人也不會改變。

 針對桃園地方的整合,張善政說,與地方的管道越來越順暢,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最近跟他的互動也非常友善,合體只是形式,會先擺一邊。

 張善政認為,最好的指標是國民黨議員們跟他的互動,一開始可能會介意邱奕勝,但現在每位議員跟他互動都沒有這樣的心理障礙,他非常期待未來當選後府會和諧一條心,邱還是議會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