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台東縣8金20銀26銅 東中黃彥章獨得2金5銀

2022/07/27 19:34

台東高中黃彥章在全中運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賽與各單項競技獲得2金5銀的成績。(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花蓮縣辦理的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落幕,台東縣代表隊累計共計獲得8面金牌、20面銀牌、26面銅牌的54面獎牌,東大體中高女組柔道奪回冠軍錦標。今日在競技體操項目,由台東高中黃彥章帶領賓茂國中學弟們奮戰,結果摘下1金7銀1銅的佳績。

縣府教育處表示,台東縣代表在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選手們奮勇爭取成績,獲得金牌項目有:縣立卑南國中(國女組)柔道第1級陳宜婷、東大體中(高女組)柔道第1級鍾霓、東大體中(國女組)柔道第8級楊博雅、東大體中(高男組)柔道第5級孫立威、東大體中(高女組)柔道第8級王桀曦、新生國中(國男組) 滑輪溜冰速度過樁對抗賽郭加恩、台東高中高男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賽黃彥章、台東高中高男競技體操地板競賽黃彥章。

至於個人部份,體操項目台東高中黃彥章在個人全能競賽與各單項競技獲得2金5銀的成績,賓茂國中沈珉勳也不讓學長專美於前,也奪下2銀1銅,且在成隊項目雖獲第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