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令和怪物飆162公里火球 洋聯11投登板創史上首見

2022/07/27 22:35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明星賽第二戰來到愛媛縣中央公園球場,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先發飆出162公里,追平大谷翔平在2014年明星賽的火球紀錄。太平洋聯盟靠著軟銀強打柳田悠岐的超前陽春砲,終場以2比1擊敗中央聯盟。洋聯相隔4年後,再度於明星賽拿到2連勝。

佐佐木朗希首局面對巨人洋砲沃克(Adam Walker)飆出162公里,仍被對方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佐佐木朗希再被山田哲人、村上宗隆敲安,形成滿壘,佐藤輝明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為央聯先持得點。佐佐木朗希今投1局被敲3安失掉1分。

洋聯打線則是在2局上靠松川虎生的適時安打追成1比1平手,松川虎生以18歲年紀締造明星賽史上最年輕敲安、以及進帳打點的選手。柳田悠岐則是在6局上從岩崎優手中,擊出左外野陽春彈,洋聯最後以2比1贏球。柳田悠岐自2014年後,再度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收下300萬日圓獎金。

太平洋聯盟今讓投手群輪流發揮,本田圭佑、山本由伸、東浜巨、小野郁、水上由伸、岸孝之、伊藤大海各投1局。到了第9局,洋聯派出軟銀終結者莫伊尼洛(Livan Moinelo)、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各投1個人次,最後由羅德終結者益田直也登板,雖然被牧秀悟、近本光司連續敲安,益田直也最後讓佐野恵太敲投手前滾地球出局,守住勝利。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洋聯全場用11名投手創下史上第一次紀錄。先前紀錄最多為9人,是在2007年明星賽第1戰、以及2011年第1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