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GM高景炎轟前東家 攻城獅提3點聲明

2022/07/27 19:40

高雄鋼鐵人正式宣布高景炎擔任球團總經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將由前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接任總經理一職。不過,高景炎在記者會上除了談球隊未來的願景,另外也提及自己在攻城獅期間所碰到問題,晚間攻城獅球團也特別提出3點聲明回應。

高景炎表示,他在攻城獅期間,個人非常不認同有其他股東去成立新的聯盟,讓攻城獅與T1聯盟常常被劃上等號,也背負很多莫名其妙的壓力、社會批評,他直言,對球隊是非常不公平的事。

針對高景炎的發言,攻城獅球團也特別發聲明稿正式回覆。以下為攻城獅球團聲明:

1.高雄鋼鐵人高景炎總經理於記者會中提到:「在任職攻城獅期間,個人非常不認同有其他股東去成立新的聯盟。」以上言論係指攻城獅球團前股東張運智之個人行為,張運智於首季結束後即全面退出攻城獅球團經營,包含交割所有股權且不再參與任何球團相關事務。

2.攻城獅球團支持所有願意投入籃球運動的企業,也支持國內所有籃球聯盟,包含P. LEAGUE+、T1 LEAGUE與SBL超級籃球聯賽。攻城獅球團秉持能讓國內籃球員擁有更多發揮舞台的理念,期盼能持續推動籃球產業發展。

3.國內籃球市場於近幾年蓬勃發展,不僅是自由球員市場競爭激烈,業界相關工作人員職缺亦是。高景炎先生於第二季結束後向球團提出辭呈,經過董事會全力慰留後,仍無法達成共識,攻城獅球團樂見高景炎總經理能到高雄鋼鐵人球團一展長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