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8下猛攻4分追平 和龍隊戰成和局

2022/07/27 23:59

中信兄弟岳東華。(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隊今天南下高雄和中信兄弟交手,上週下半季前兩戰都被富邦悍將完封的龍隊,今天首局就點燃攻勢,一路領先的龍隊,卻在8局失守,陳冠偉和伍鐸接連遭狙擊,中信兄弟該半局打了一輪,岳東華關鍵2分打點追平安。9局打完,雙方延長賽鏖戰到12局,6:6握手言和。

8局上,味全龍隊攻下2分保險。但8局下,江坤宇、周思齊、許基宏和陳子豪連4打席安打,伍鐸接替陳冠偉,被陳子豪敲安,隨後不慎砸到張志豪,造成滿壘,此時岳東華再補上兩分打點安打,兄弟從落後4分到追平比數。

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帳面上5局失2分,但任內送出5次四壞球保送,且首局險些失分,首局王威晨敲安、被江坤宇犧牲觸擊護送上二壘,此時周思齊中外野方向安打,中外野手郭天信回傳,成功觸殺欲搶攻本壘的王威晨,此時布里悍又連投2保送造成滿壘,但三振張志豪力保不失。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單場投103球個人新高,投6局失3分優質先發,但3局上連同劉基鴻內野安打在內,單局被擊出4安打,加上滿壘投出保送,單局失2分。

味全龍隊打線表現最亮眼的則是開路先鋒郭天信,他單場擊出4支安打、跑回3分。兩隊老將林智勝和周思齊則是也都各自有表現,龍隊林智勝單場雙安,昨天因疫情名單遞補上一軍的周思齊,今天先發交出單場3安猛打賞表現。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記者李惠洲攝)

味全龍郭天信。(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