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後關鍵時刻剎不住車 岳東華的MVP帶點懊惱

2022/07/28 07:15

岳東華賽後奪下單場MVP。(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昨晚和味全龍隊鏖戰到12局和局,比賽時間5小時20分是本季新高。12局下,龍隊後援投手林逸達控球狀況起伏,滿壘時正好輪到手感火燙的岳東華。岳東華在1好3壞時面對可能的壞球忍不住出棒形成擦棒球,兩好三壞後擊出外野飛球出局,兄弟從有機會向對手說再見變成6:6言和。

岳東華狀況火燙,8局下正是他的關鍵安打帶2分打點,幫助球隊弭平落後。12局下,前一棒的黃韋盛被保送後形成滿壘,轉播照到岳東華微笑,岳東華解釋:「當下我想說,應該讓韋盛打出來(再見安打)就好,大家都辛苦那麼久了。」

岳東華說,當下因為已經平手、立於不敗,上場打擊壓力其實不大,但就是不小心太過積極,面對偏高的球路忍不住球棒。他說:「前面沒有大家一起追,也沒有我8局那支安打,但就可惜,很後悔12局的那前一顆球剎不住車,不過還好至少沒輸球,球隊氣勢還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