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龍昨締造本季最長一役! 雙方終結者合投88球

2022/07/28 07:12

龍象大戰昨比賽時間5小時20分締造本季最長一役。(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隊昨一度手握4分領先,卻被中信兄弟8局下單局追平,雙方鏖戰到12局仍不分勝負,最終6:6握手言和,比賽時間5小時20分締造本季最長一役。雙方合計動用13任投手,兩位終結者伍鐸和呂彥青也都投超過2局,今天雙方還有一戰,投手調度備受考驗。

味全龍隊8局下遭遇危機時,就提前推出伍鐸出陣把關,伍鐸卻被陳子豪敲安、觸身球把張志豪送上壘,然後被岳東華擊出追平安打。伍鐸回穩之後,直到11局共投了3.1局、用42球。

伍鐸。(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則是在9局和10局推出楊志龍把關,11局起讓呂彥青後援2局,兩人合計4局無失分,但呂彥青兩局任內被擊出2安打、1保送,合計用了46球。兩軍終結者合計投了88球,今天若比數差距近,能否再戰還是未知數。

雙方今天再戰,味全龍隊推出洋投鋼龍先發,中信兄弟則由黃恩賜出戰。黃恩賜本季只在一軍出賽2場,前次一軍出賽是6月21日面對統一獅,當時4局任內失6分、三振數掛零,但7月21日黃恩賜在二軍面對獅隊二軍,則有6.2局無失分表現,調整成果明天見真章。

呂彥青。(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