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逮中100英哩火球 大谷敲安帶打點率天使7月首度連勝

2022/07/28 08:06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天使本週作客對戰皇家3連戰最終場,投打二刀流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3打數1安打,進帳1打點,連3場敲安,天使終場以4:0完封對手,睽違1個月首度奪下2連勝。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今天續扛開路先鋒兼指定打擊,首打席面對皇家先發投手凱勒(Brad Keller)擊出游擊滾地球遭接殺,第2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天使5局上率先打破僵局,鈴木清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點燃攻勢,戈塞林(Phil Gosselin)掃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馬許(Brandon Marsh)再敲安打回第2分,隨後盜上二壘,大谷翔平在三壘有人、2人出局時上場打擊,被對手敬遠,本季累積9次故意四壞球保送,高居聯盟最多,下一棒沃德(Taylor Ward)吞K,形成第3個出局數。

天使第7局攻勢再起,馬許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瓦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也接力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而他也靠著投手科爾曼(Dylan Coleman)的傳球失誤一路衝上三壘,下一棒大谷翔平瞄準科爾曼的100英哩(160.9公里)火球,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送回天使第4分。

這是大谷生涯首次把100英哩火球擊出安打,上一次面對最快球速敲安的是在2019年8月28日對決守護者火球男克拉斯(Emmanuel Clase)的99.8英哩。

大谷翔平9局上最後打席吞下三振,天使牛棚成功守成,終場以4:0完封皇家,7月首度2連勝,睽違1個月再度連勝。主投5局飆8K無失分的將克(Janson Junk)大聯盟生涯首勝開胡,凱勒雖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仍悲情吞下第11敗。

大谷翔平此役3打數1安打,另有2次保送和1次三振,打擊三圍是.257/.352.492。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