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A復健賽被炸2轟! 地表最強右投即將回歸大聯盟

2022/07/28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在3A先發與皇家隊3A進行復健賽,主投4局挨2轟失4分,他的下一次登板,有望站在大聯盟投手丘。

德葛隆今日失分都集中在2局上半,先被希克倫(Brewer Hicklen)敲出陽春砲,之後再挨華特斯(Drew Waters)一發3分砲,單局失掉4分,此役德葛隆用67球主投4局,挨2轟失4分責失,另有6三振、3保送,雖然表現普普,不過他也2度三振去年在大聯盟敲出48轟的皇家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培瑞茲目前同樣在3A打復健賽。

德葛隆。(美聯社)

目前德葛隆已在小聯盟進行4場復健賽,累計12.2局投球,投出21次三振,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現在的計劃是下次為我們投球,德葛隆的身體狀況很棒,他的手臂感覺非常好。」

休瓦特說道:「很高興看到他投了將近70顆球,這是一個好兆頭,我們會在明天看看他的感覺,希望他的下一次登板會和我們一起,我們拭目以待吧。」

德葛隆在春訓期間出賽2場,累積5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防禦率1.80,之後出現右肩不適情況,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肩胛骨有壓力反應,肩膀出現發炎情形,本季一場未投,他最近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去年美國時間7月7日。

大聯盟官網指出,德葛隆回歸大聯盟的時間點,可能會在美國時間下週二,對手會是國民,復出首戰用球數大約落在80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