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尼斯三振秀追平大谷翔平紀錄 釀酒人近6場奪5勝

2022/07/28 09:26

柏尼斯本季累積8場至少10K的賽事,與大谷翔平並列全聯盟最多。(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塞揚王牌柏尼斯(Corbin Burnes),今天在主場對戰雙城,繳出6局11K失3分的優質先發,再加上泰倫茲(Rowdy Tellez)單場雙響砲灌進6分打點,釀酒人終場以10:4大勝,收下2連勝,近6場主場賽事贏得5勝,柏尼斯本季第8勝順利入袋。

釀酒人目前暫居國聯中區龍頭,但在明星賽前曾苦吞3連敗,釀酒人下半季針對打擊召開會議進行調整,此舉也收到好效果,釀酒人在過去6場主場,拿下5勝,場均可攻下8.4分,另外合計累積31次保送,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表示,「今天我們做到了本季一直在進攻上要做的事情,在打擊區上要有耐心,透過選球上壘是選項之一,壘包上有人時就要出現適時一擊,今天能敲出全壘打,這是得分最好的方法。」

釀酒人今天上演3轟煙火秀,泰倫茲單場雙響砲灌進6分打點,兩發都是3分砲,釀酒人第4局狂灌5分奠定勝基,而烏里耶斯(Luis Urias)5局下敲出右外野2分彈,柏尼斯獲得10分奧援,但他在2局上出現亂流,單局掉3分,包括J.米蘭達(Jose Miranda)的陽春砲,不過柏尼斯度過第2局後,連續解決13名打者,只被敲出1支安打,柏尼斯此役主投6局被敲5安失3分,另有11次三振,本季累積8場至少10K的比賽,與大谷翔平並列全聯盟最多,同時也距離釀酒人隊史紀錄只差1場。

這也是柏尼斯生涯第20場單場至少10K的比賽,持續刷新隊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