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勇士休賽季最難課題! D.格林想續41億鉅約

2022/07/28 09:05

D.格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攻守中樞D.格林(Draymond Green)在今年8月將有機會與勇士隊談續約,而他本人想要一張4年最大延長合約,當地媒體認為,這將會成為勇士休賽季最麻煩功課。

D.格林在勇士王朝當中無疑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不僅是他在防守端上的髒活與籃板球,以及進攻端上的傳導、戰術跑位與三分線外的冷箭。勇士也在2019年與他簽下一張4年1億美元的合約,給予他在場上的貢獻最實質的肯定。

D.格林的4年合約當中,最後一年(2023-24)的2750萬美元是球員選項,在今年美國時間8月3日,D.格林可以選擇跳脫合約,並尋求一張最大4年1.384億美元(約新台幣41億)的延長合約,而他本人也認為自己值得這樣的合約,若D.格林選擇簽下4年延長合約,那麼包含2022-23球季的薪水,接下來勇士將付給他5年1.642億美元,待合約走完後他也將來到37歲。

但根據《The Athletic》隨隊記者的報導指出,所有的跡象都表明勇士球團不打算給他最大張的延長合約,而且勇士隊通常都是在剩下1年約時才會與球員簽下延長合約,就連柯瑞(Stephen Curry)都是如此,因此儘管D.格林可以在今年選擇跳脫合約,但勇士隊現在的想法依舊是在明年夏天才與D.格林談論續約問題。

文章指出,現在的問題將變成D.格林將如何做出回應。沒有人想要一個不開心的D.格林在休息室當中,而他也是隊上聲音最大的人。記者認為,D.格林的存在與其他球員不太一樣,並在文中提出很多疑問,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當他用出色的防守幫助球隊奪下總冠軍後沒有獲得續約,那麼他會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

若無法續約D.格林恐將導致柯瑞不高興。(資料照)

消息指出,雖然D.格林的願望是留在勇士隊,但據傳D.格林有向外探索其他的選擇,為的是拿到他想要的合約。不過記者也表示,這是勇士管理階層願意承擔的風險,同時指出D.格林在新賽季將會承擔重負,因為他得用表現證明自己值得最大張的合約,而這會對場上產生正面的影響。

D.格林未獲續約產生最重要的影響,有可能會是柯瑞,有多個消息來源指出如果勇士因為不想付錢給D.格林而失去他的話,柯瑞將會不太高興。目前柯瑞的合約還剩下4年,而他想要在這段期間內與D.格林還有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一起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