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從生涯接近報銷到加盟澳洲職籃 拜恩斯目標重返NBA!

2022/07/28 09:28

拜恩斯加盟補里斯本子彈隊,目標仍是重返NBA。(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在東京奧運期間因在浴室跌倒導致頸部嚴重傷勢,不僅未能參加銅牌頒獎典禮,甚至傳出籃球生涯可能報銷的壞消息,不過近期他加盟布里斯本子彈隊,將延續籃球生涯,距離重返NBA又更進一步。

根據《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報導,拜恩斯與子彈隊簽下的2年合約當中,包含了讓他離隊重返NBA的條款。拜恩斯在數周前於拉斯維加斯為多支球隊試訓,後續也傳出他收到來自歐洲與中國球隊的報價,但這些合約都無法讓他重返NBA,因此他的目標就是在澳洲展示他的復原狀況,而NBL的球季會在2月結束。

35歲的拜恩斯在NBA打了9年,生涯522場出賽平均可以拿下6.0分、4.6籃板、0.8助攻,且在近年來也開發出三分投射能力,生涯前6記僅投進4顆三分的他,在2018到2021三個賽季累積投進107顆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