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年遭國民無情交易 T.透納到現在仍耿耿於懷

2022/07/28 10:41

T.透納(左)去年也遭逢跟索托(右)現在相似狀況。(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日前拒絕球隊開出15年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的史上最大約,球團決定尋求交易。身為過來人的道奇內野手T.透納(Trea Turner)也感同身受,並提到直到現在仍對於遭到國民交易耿耿於懷。

國民去年交易大限前夕與道奇達成重磅交易,並送走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以及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兩位當家核心。不過近日透納卻透露雙方在交易前出現分歧,並直言溝通效果並不好,才搞得雙方不歡而散。

「我有想過可能會發現變化,但沒有想到事情會這樣轉變,去年春訓球隊才跟我說要以我為中心打造球隊,但現在我想索托正經歷跟我去年遇到一樣的狀況。」透納表示。

透納也提到,他在國民期間曾多次得到球隊延長續約協議,但他認為他值得獲得更多,「我認為我已經證明自己,我不確定是我打太好還是怎麼樣,我想終身為國民效力,如果球隊願意開出合乎預期價值的報價,我會選擇待在那裡,只不過他們顯然沒有這樣做。」

透納今年賽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他也決定前往自由市場待價而沽,爭取更好的合約,「我從過去的經驗中學到,如果你認為你值得更好的合約,那就乖乖等吧,雖然事情總有兩面,但你只能相信自己。」

本季透納在道奇仍維持高水準演出,目前出賽96場,打擊率3成08,並有15轟、69分打點,也連續2年獲選明星賽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