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大限前送走德弗斯和柏格茲? 紅襪總管:沒有這個打算

2022/07/28 12:18

柏格茲和德弗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本季戰績49勝50敗,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是否會交易陣中主力球員進行重建,備受外界關注,紅襪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受訪時表示,球隊無意在交易大限前送走明星三游德弗斯(Rafael Devers)和柏格茲(Xander Bogaerts)。

「我們對於現在的情況不太滿意,我們必須考慮到這一點,」布魯姆受訪時表示,儘管現在的戰績不理想,但他們仍有一搏季後賽席位的機會,而球隊目前也不會因戰績不佳,兜售陣中年輕主力球員,像是柏格茲和德弗斯,布魯姆重申,球隊目前無意交易他們。

29歲的柏格茲2019年與紅襪簽下6年1.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季後將可以跳脫合約,而德弗斯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留住他們成為紅襪的首要目標,如果兩人都續約的話,將成為球隊未來十年的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