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傳不打疫苗破局! 宇宙洋基仍換來皇家明星外野手

2022/07/28 11:15

班尼泰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想要在8月3日交易大限截止日前尋求補強的美聯東區龍頭洋基,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洋基將用3名小聯盟球員換來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的皇家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

洋基在今年交易截止大限前希望能增強外野手深度,對皇家外野手班尼泰迪有高度興趣,不過曾一度傳出因為班尼泰迪沒有打疫苗,且皇家開價過高,洋基放棄談判,但今天仍傳出他們用3名小聯盟投手 T.J. Sikkema、Chandler Champlain和Beck Way,換來這名明星外野手。

27歲的班尼泰迪大聯盟生涯從紅襪發跡,效力紅襪長達5年,去年轉戰皇家首奪美聯外野金手套獎,本季表現出色,首度入選明星賽,今年出賽93場,貢獻3轟、39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20,上壘率3成87,攻擊指數0.7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