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球險些上演大暴投 柯瑞:原本想催球速(影音)

2022/07/28 11:52

柯瑞夫婦前往運動家主場開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和妻子艾莎(Ayesha Curry)受邀前往運動家主場開球,未料兩人開球表現都不盡人意,擁有棒球底子的柯瑞還險些上演暴投戲碼。

正逢休賽季的柯瑞,今天隨妻子艾莎前往奧克蘭運動家主場觀賽,並在賽前體驗打擊練習和為本場比賽開球,但兩人開球卻有些荒腔走板,雙方似乎因溝通有誤,兩顆球都朝同一個捕手方向投出,所幸艾莎的球速較慢沒有造成影響,至於柯瑞則因用力過猛差點投出暴投。

柯瑞也在訪問中提到,他過去13歲以前在夏洛特有打棒球的經驗,所以他擁有一些基礎,隨後他也對今天開球表現做出回應,「我所有的朋友都在笑我,說我表現得有多糟糕,我原本想催一下球速,但當我抬起右腳卻不太知道如何放球,還好捕手有為我接下這球,讓我感覺沒有這麼糟糕。」

柯瑞的前隊友、下季將轉戰湖人的前鋒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過去也曾前往運動家主場開球,他今天看到柯瑞的開球後也打趣回應,「我不想再聽到你對我開球有任何評價」,並附上5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