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上場代守!光芒延長賽射下金鶯 緊咬美東第2藍鳥

2022/07/28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日鏖戰到延長賽,終場6:4擊敗金鶯,終結4連敗,台灣好手張育成此役僅上場代守,沒有打擊機會。

張育成(左)。(資料照,美聯社)

光芒韓籍重砲崔志萬首局就轟出2分砲,率隊先馳得點,2上萊利(Luke Raley)也追加一發陽春砲,5上光芒攻勢再起,單局2長打拿下第4分,但金鶯也非省油的燈,他們前5局打完拿下3分緊咬戰局,兩隊先發投手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威爾斯(Tyler Wells)都投不滿5局就退場。

之後雙方一路僵持4:3的比分,9下光芒推出普奇(Colin Poche)上場關門,結果他被馬提歐(Jorge Mateo)敲出全壘打,戰局回到原點。

比賽進入延長,10局上半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在滿壘時建功,掃出2分打點超前長打,下半局費班克斯(Pete Fairbanks)讓金鶯三上三下,守住勝利。

昨日有安打表現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沒有先發機會,他在10局下半代守三壘,沒有守備機會。

賽後,光芒以53勝45敗,緊咬美聯東區第2的藍鳥,雙方只差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