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迷千萬別錯過! 戴資穎要送球拍了:留言時間隨時截止哦

2022/07/28 11:48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日前在台北公開賽封后,收下賽史第4冠,今日小戴在社群發文,公布抽球拍的方式,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戴資穎奪冠後曾發文表示,自己忘記丟球拍到觀眾席送給球迷朋友,因此過幾天會用抽獎的方式送球拍,要大家持續關注粉專。

今日小戴兌現承諾,在臉書、IG發文公布抽獎辦法,「久等啦!!在此篇文章底下留言,就可以參加獲得球拍的資格,留言內容:就寫這次看台北公開賽的心情。」

小戴也提醒大家,不要重複留言,還有留言時間隨時會截止,「看到就趕快留言,才不會錯過獲得球拍的機會!這次會選出兩位獲得球拍 (各一支),感謝大家的支持,留言截止之後,會再公佈得獎人,請記得持續關注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