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其他隊免肖想! 柯瑞真情告白想永遠當「勇士人」

2022/07/28 12:46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偕同妻子艾莎(Ayesha Curry)前往運動家主場開球,隨後受訪時,柯瑞也喊話自己想當終身「勇士人」。

34歲的柯瑞,生涯已在NBA馳騁13個賽季,全數效力勇士,累計826場出賽,場均貢獻24.3分、4.6籃板、6.5助攻,為勇士奪下4座冠軍金盃,今年更一償宿願榮膺總冠軍賽MVP。

柯瑞表示:「我剛完成了我的第13個賽季,在整個生涯中我都為同一支球隊效力,我可以說這個地方有多特別,老實說,我永遠都不想離開,我希望這裡是我唯一的家。」

柯瑞直呼,即便籃球生涯結束後,也不會想要離開這座城市,「我們仍然會在這裡扎根,會在這裡繼續生活,我們稱之為『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