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魅力無法擋! 「Z魔神」兒子希望大谷翔平敲老爸滿貫砲

2022/07/28 13:07

大谷翔平與葛蘭基的大兒子合照。(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在今天結束與皇家隊的系列賽3連戰,賽後名將葛蘭基(Zack Greinke)的妻子艾蜜莉(Emily Greinke)也分享了自己大兒子Bode與大谷翔平的照片,還透露Bode竟然希望大谷翔平能夠轟自己老爸滿貫砲。

天使今天以4:0擊敗皇家,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勝利,而皇家先發投手葛蘭基是首戰先發投手,他當時主投5局無失分無關勝敗,與大谷翔平三度對決,分別投出三振,被打二壘安打,以及在滿壘時讓大谷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艾蜜莉今天在IG上張貼數張自己的兒子與大谷翔平的合照指出,今天是最棒的一天。因為最近他們練習左打、二刀流,就是因為他大兒子Bode的偶像是大谷翔平(除了他老爸外),他也很感謝大谷翔平能夠跟他們一起合照並送給他們簽名球,同時大谷翔平也獲得葛蘭基的簽名球衣。

艾蜜莉還在自己的限時動態上分享另一個有趣的故事,就是當時大谷翔平在滿壘對決葛蘭基時,葛蘭基的兒子竟然希望大谷翔平敲自己的爸爸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