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度叩關104年偉業 大谷翔平明登板可能強碰最狂天敵

2022/07/28 14:13

大谷翔平明天先發登板對戰遊騎兵,2度挑戰本季第10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明天將同場投打二刀流在主場對戰遊騎兵,挑戰本季第10勝,再度叩關相隔104年的棒球之神紀錄,但他有可能要先過天敵海姆(Jonah Heim)這一關。

大谷翔平明天將迎來本季第17場先發登板,力拚球隊自6月19日相隔一個多月的3連勝,同時2度挑戰單季第10勝,明天若拿下勝投,將成為睽違104年來首位「單季10勝、10轟」的選手,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齊名。

天使明天將在主場對戰遊騎兵,大谷的對手是遊騎兵26歲右投豪爾德(Spencer Howard),本季出賽7場,繳出1勝2敗、防禦率7.11的成績。大谷翔平連續5場三振數達雙位數,已經打破日本名投野茂英雄的紀錄,明日有望再創新猷,不過他有可能將對上本季最大天敵-遊騎兵捕手海姆。

海姆在今年4月14日對決大谷翔平時,當場揮出3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單場灌進5分打點,5月18日兩人再度狹路相逢,5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其中有2支都是從大谷手中擊出,另外進帳2分打點,他本季對戰大谷翔平,5打數全敲安,有1轟、7分打點,對戰打擊率百分百,大谷要拿下第10勝,勢必要過了他這一關才行,另外,N.洛爾(Nathaniel Lowe)對付大谷也十分有心得,生涯累積13打數4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