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出手網羅71轟明星外野 法官大讚:他將是重要一員

2022/07/28 14:00

賈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被大都會敲出再見安打,吞下2連敗,不過比起球賽內容,外界更關注他們交易來皇家明星外野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法官」賈吉(Aaron Judge)盛讚:「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球員。」

洋基用3名小聯盟球員換來班尼泰迪,現年28歲的班尼泰迪,曾是紅襪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之一,今年在皇家出賽93場,貢獻3轟、39分打點,打擊率0.320,首度入選明星賽,生涯在大聯盟總計敲出71轟。

談到將與班尼泰迪當隊友,賈吉大讚:「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球員,當他在波士頓打球時,我們交手過好幾年,我看到他做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他肯定會成為球隊重要的一份子。」

班尼泰迪。(資料照,美聯社)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他(班尼泰迪)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曾在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取得了成功的紀錄,他今年在皇家也創造一個非常好的成績。」

布恩說道:「班尼泰迪是一名優秀的打者,擁有非常快的腳程,加上他是一位左打,能夠平衡打線,我會很興奮在打序上寫下他的名字。」

洋基今日輸球後,吞下2連敗,此役5支0、狂吞3K的賈吉表示:「我們仍然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所以我不會太快去評斷我們的賽季,但我認為加入班尼泰迪這樣的球員,肯定會振奮球隊士氣,我認為他很適合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