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初登板好投歸功中職經驗 象魔力點出台灣打者習性

2022/07/28 16:24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遭韓職SSG登陸者隊挖角的前兄弟洋投象魔力昨初登板繳出6局僅挨2安無失分6K好投,收下勝投,賽後韓國媒體也表示,最近效力過中職的洋投表現都超乎預期。

SSG登陸者季初找來前大聯盟洋投諾瓦(Ivan Nova),沒有得到應有效果,找來象魔力頂替位置,以昨晚的表現來看尚稱正確決定,《韓聯社》昨賽後就大讚象魔力,「比大聯盟90勝的投手更好。」

報導提到,除了象魔力外,曾來台效力桃猿後來轉戰韓華鷹的卡本特、前兄弟洋投米蘭達等,近期從中職轉戰韓職的洋投表現都超出預期,「雖然不像大聯盟投手擁有驚人的球速,不過有適合亞洲棒球的控球能力。」

象魔力昨賽後表示,為了分析韓職打者,在面對LG雙子前看了很多影片,也對比賽結果產生很好的影響,「努力把球控在好球帶邊緣,因為控球狀況不錯,避免失分。」

此外,象魔力還提到先前在中職的經驗對於適應KBO有很大的幫助,表示台灣打者進攻都很積極,「我在那裡先體會到了亞洲棒球的習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