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肩傷需動刀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說話了

2022/07/28 16:49

對於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確定手術開刀,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日在台南受訪表示,球員安全很重要,盼望他早日康復。(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28)日在台南為「第6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站台宣傳,對於富邦球員林哲瑄傷勢確診需要手術開刀,他於會後受訪表示,打球輸贏是一件事,球員安全更重要,盼望林哲瑄早日康復。

辜仲諒第一時間回應說「這怎麼講呢」,接著表示,打棒球輸贏是一件事,球員安全更重要,球場有些疏忽,比較重要的是不要再發生,趕快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不要再發生就好,希望林哲瑄趕快好起來,開刀手術一切順利。

由於這幾天高溫炎熱,辜仲諒表示,擔心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小將球員比賽情況,特別請各團教練們要注意球員身心狀況預防中暑,一定要多喝水,保持良好體能。

辜仲諒也為台灣隊小將們加油打氣,比賽輸贏是另回事,開心打球玩球才重要;他勉勵球員拿出戰鬥意志,也是一種人生磨練,允諾拿到冠軍勝利後,「請大家吃牛排,吃什麼排都好」,能夠在球場上開心打球最棒。

據了解,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在新竹球場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球團今天宣布綜合所有醫療意見並和哲瑄本人、防護團隊與球團共同評估後,決定將安排開刀手術修補, 保守預估約8個月的恢復期。

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為台灣隊小將加油鼓勵,祝福球員們能夠在球場上開心打球。(記者洪瑞琴攝)

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後排中)與台灣隊小將及啦啦隊合影。(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