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綠林慈善盃首輪 旅日女將姚宣榆暫居第1

2022/07/28 17:27

姚宣榆。(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330萬元的2022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今天在老淡水球場點燃戰火,台灣旅日好手姚宣榆揮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是今日唯一打出紅字的選手,暫時領先群雌。

姚宣榆今獵下5鳥、3柏忌,鐵桿準度高,有15個洞成功打上果嶺,不過她對自己的開球不滿意,有3個洞失誤較嚴重,因此也吞下3個柏忌。

「今天打18洞,幾乎每一洞都問桿弟,雖然這座百年球場基本上沒變,但是風向與果嶺還是有些改變,而且在這座球場比賽,必須十分專注地打,稍有閃失很容易花掉桿數。」姚宣榆從小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練球,對於球場有一定的熟悉度,不過多年來她都在日本打拼,每年回來打這座球場的次數屈指可數,對球場也有些陌生。

暫居第2的業餘選手周書羽今天抓6鳥丶4柏忌及1雙柏忌,揮出72桿。19歲的周書羽曾在台灣打過高協月賽的CD組,九年級時到美國讀書,去年赴加拿大念大學商學院。她表示,只是趁暑假回台打這一場比賽,下週就要返回加國念書,並沒有打算走職業選手之路。

安禾佑今繳出3鳥、2柏忌1雙柏忌,她表示,今天除了開球木桿與第二桿的木桿表現不盡理想以外,鐵桿發揮不錯,有12個洞成功打上果嶺,推桿普通。

安禾佑表示,2020年她是以業餘身分奪下冠軍,那時剛從美國打球半年後返台參賽,只知道衝衝衝,沒想到奪冠;而這次是以職業身份且是在美次巡賽季空檔返台再度參賽,「心態不一樣,此次要求自己盡量放輕鬆打,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也沒有特別預設目標,趁機學習調整比賽心態。」自覺初步成效還不錯。

周書羽。(TLPGA提供)

安禾佑。(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