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世錦賽》驚! 古巴隊3人下落不明 東京奧運銅牌也在列

2022/07/28 17:30

培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俄勒岡州舉行的2022年田徑世錦賽才剛落幕,不料卻馬上發生古巴代表團,女子鐵餅選手培瑞茲(Yaime Perez)在內的3人全數失蹤的事件,疑似叛逃引發外界關注。

根據《法新社》今日報導,古巴長年都禁止運動員轉職業,而該國選手趁著在海外參賽時逃亡的案例層出不窮。培瑞茲是2021年東京奧運的銅牌得主,這次則是挑戰世錦賽連霸,最後拿下第7名成績。

據悉,另外還有一名19歲的女子標槍選手、以及陣中的物理治療師也下落不明,在歸國途中於美國邁阿密失聯。

報導表示,古巴體育界內光今年,就有包含東京奧運男子跳遠銀牌艾切瓦利亞 (Juan Miguel Echevarría)、以及里約奧運男子摔跤金牌莫里納(Ismael Borrero Molina)在內,超過20人流亡海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